Sunday, February 17, 2008

#10: 诗篇廿三篇 (Psalm 23)



VERSE 1:

耶和华是我的牧者

在祢里面不致缺乏

哦耶和华我要住在

祢的殿中直到永远

PRE-CHORUS 1:

主祢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

是祢领我到可安歇水旁


(Chorus)

我虽行过死荫的幽谷

却不怕遭害

祢与我同在

祢的杖与杆都安慰着我

我一生必有恩惠慈爱

随着我


VERSE2:

敌人面前祢摆设宴席

我必靠祢得胜有余

主祢用油膏抹我头

使我永远福杯满溢

PRE-CHORUS 2:

主祢使我的灵魂再次苏醒

为祢的名引导我走义路

No comments: